〔Part.6 不要太想念我〕

Momo才搬來這裡短短半個月,雙人房的門上就大大貼了一張定延的親筆字:

ad69df029245d688c3149950adc27d1ed31b2440.jpg

Momo看了除了無言還是無言,這怎麼看都是定延為了阻止她吃豬蹄設計出的圈套,還不忘本的用飄逸字體寫了絕對不可能違規的第6點……

可惡的不只定延,為了不讓Momo再殘害大家的肚子,大家妳一筆我一畫的做了一個警示牌貼在廚房門口,表明就是不歡迎Momo靠近廚房,還把處罰交給龜毛界大Boss俞定延全權執行,這根本是間接阻斷Momo通往廚房零食櫃的花路,讓Momo處在最高點的體重終於不再持續飆升了。

c97bed1a9d16fdfa772ced1abd8f8c5495ee7b13.jpg

 

這天上班時Momo的心情很糟,因為昨天晚上她只是想順路去廚房洗手,所有的豬蹄就被定延沒收還被毒罵了一頓,對於豬蹄如命的她來說失去豬蹄=失去全世界,儘管紗夏和多賢不斷傳播歡樂能量給她,Momo仍舊無精打采,整個人都不在靈魂上。

由於無靈魂模式ON讓她做錯了不少事,一下打翻碗、找錯錢,等一下又上錯菜、絆倒客人……到了下午終於有一桌客人忍無可忍,把她拎到桌邊狠狠的訓了一頓,幾個大叔就當著所有人面前對一個小姑娘破口大罵,Momo嚇得一句話也不敢反駁,那些客人罵完也沒付錢就拍桌走人。之後Momo又被老闆拖回廚房教訓,老闆為了懲罰她把客人趕走讓她留下來到10點負責關門,一點讓她解釋的機會也不給。紗夏多賢想要跟她一起留下被拒絕,就連幫她送晚餐她也不願意。

Momo就這樣空著肚子到晚上10點,憤怒的拉下鐵門往樓上衝去,她根本不在乎定延會罵她什麼了,沒敲門就留下一群在客廳等她回來的女孩直接跑回房間。

「要敲門!」定延反射動作壓下門板。

Momo用力的推開定延,把包包隨意甩在地上就鑽進棉被裡放聲哭了起來。

「喂!沒洗澡不準上……算了。」定延無奈的搖搖頭,對於軟下心腸安慰人家這種事她一點也不擅長,只能無力看著躲在棉被大哭的Momo。

定延覺得自己逃出去一定會被少女們公幹,留在這裡呆呆看著不對,繼續做自己的事更不對,最後只好清清喉嚨說:「妳需要衛生紙或豬蹄嗎?」

「才不要!」

「告訴妳,把我的枕頭哭濕了我不會原諒妳哦!」雖然這麼毒辣的說著,定延心裡其實是萬分焦急不知所措,甚至是心疼的。

「不然我跳舞給妳看,上次那種性感的。」

「不要……」

「再不然我的胸部讓妳鑽……」

「不要……」

「這是最後了……妳去煮個草莓醬豬蹄我全部吃完。」

「不要……」

「我是說真的…我們房間的油漆很爛…沾到不明液體會融化………」

Momo掀開棉被看了定延一眼,又哭得更大聲了。

「嗚…都是妳害的…害我今天被罵……他們都說我是笨蛋…說我沒家教……可是我15歲就離開家裡了…怎麼可以怪我爸媽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……我只是想告訴他們雖然我沒有讀書…但是我很努力的在學……但是他們什麼也不讓我說…嗚…嗚嗚……是不是我的存在根本沒有意義了……」

「妳累了,快休息吧。」定延沒有讓Momo說完,別過頭關上燈走出了房間。

定延把自己反鎖在浴室裡,她不想讓Momo看見她那心疼的眼淚,她一直都知道Momo在國中畢業時就隻身一人來到異鄉打拼,從一句韓語都不會說到現在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,她是有多努力、多認真上進,她傻乎乎的外表底下是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心酸?

定延蜷縮在牆角用力壓抑著啜泣聲,一直以來她都是這麼容易被感動也是這麼壓抑情感的一個人,何況在她心中Momo就是個特別的存在,即便她一直不明白這個特別的存在對她來說意味著什麼,但她就是不忍看到Momo為她傷心難過一秒。

一直等到所有房間的燈關上,定延才擦乾眼淚從浴室裡出來。回到房間,Momo仍舊在棉被裡哭著,只是已經變成了細碎的嗚咽,定延忍著眼眶裡快溢出來的淚水,無聲地從棉被另一頭鑽進去。

「我可以抱妳嗎?」

「不行……」

「以後有什麼傷心的事都交給我吧。」定延沒有理會Momo的拒絕,從背後輕輕的抱著她,撫摸著她顫抖的身子。

「無論他們說什麼都不要動搖,妳要相信妳是最特別的。」她在她耳邊輕聲說:「就算是原本的樣子也很完美。」

「不…我不是……」

「妳是。」她緊緊摟著她,讓自己緊密的貼在她背上「即便在別人眼裡不是,對於我來說…妳就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存在。」

「定延……」她感受著她來自背後的聲音,溫暖的體溫,那讓人安心的溫柔觸感和獨特的女人香氣使她漸漸的平靜下來,依偎在她懷裡閉上了眼……

這時她好像突然明白那「特別的存在」究竟是為何了。

「Momo…我真的好喜歡你…好喜歡……」

只可惜在她說這句話時懷中又餓又累的孩子已經沉沉睡去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默兒 的頭像
    默兒

    是默兒呀

    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