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車禍之後彩瑛失憶了。
不記得自己是誰,更不記得Mina是誰。
Mina知道後並不算激動,至少彩瑛還活著啊。
Mina很細心地照顧著彩瑛,連護士都說Mina是個好姐姐。
某天晚上彩瑛看著Mina嘆了口氣:“失憶這麽狗血的橋段你居然能這麽淡定,我都不想演了!”
Mina默默擡頭看她一眼,狠狠掐了她一把:“裝你妹!”

2.
名井醫生瞟了一眼對面的孫彩瑛:“哪里不舒服?” 
“心律不整。”
Mina很想掀桌,她已經是第十次發病了! 但她還是忍住了:“什麽時候開始的?”
“看見醫生你的時候。”
“那你不要來看我不就沒事了?”
“可是看不見你的時候就會呼吸困難。”
“嘖!”Mina醫生扔下筆,“我好像被你傳染了…”

3.
米彩約定第二天出去野餐。Mina開始準備,野外蚊子多,蚊帳要帶著;彩彩愛畫畫,畫本必須帶去;彩彩愛吃冰淇淋,提前準備好放冰箱裡;地上髒,給彩彩帶個毯子,讓她坐,我枕她腿上……
彩瑛看她進進出出地忙,問:“你準備這麽多,那我準備什麽啊?”
Mina頭也不抬:“你記得把自己帶上就行了。”

4.
Mina:“Momo,我家彩彩是一個有潔癖的人你知道嗎?什麽東西掉在馬路上她都不會要了的!”
Momo:“那你哭什麽啊?”
Mina:“Momo你是不知道啊!我昨天在街上摔了一跤,彩彩看了我一眼就走了….走了…了….”

5.
Mina買了一大盒草莓給彩瑛吃。
一進家門,彩瑛就深情的撲過去,抱住了Mina……手中的草莓。

6.
“彩彩,我餓!”Mina躺在沙發上裝死

彩瑛瞟一眼:“餓了自己做。”

“呃……”Mina爬起來無辜地看著她:“一個人不會做…”

彩瑛一怔,眼里堆滿笑意的走向Mina,“那兩個人一起做?”

“唔……小壞蛋!我是說晚飯……別咬!”

7.
關於Mina的幾個最
最喜歡的人:彩瑛
最希望的事:彩瑛乖乖地等著被壓在下面
最討厭的事:彩瑛要反攻
最離不開的:彩瑛
最喜歡的事:和彩瑛在一起

8.
Mina想,我要是失蹤了,彩彩就不會傲嬌了,會心急如焚,到處貼尋人啟事吧。
結果,彩瑛真的寫了啟事。
Mina看到啟事的內容是:
“本戶有一間空餘的房間出租,價格面議”

9.

名井南定期檢查項目
1.冰箱里的食物
2.遊戲里的消息
3.孫彩瑛的指甲

默兒:我看不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默兒 的頭像
    默兒

    是默兒呀

    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