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Part.15 值得研究的攻受問題〕
3f9bfaf8d72a6059d8566ec42134349b013bbac4.jpg

自從定延加入廚房黑名單的行列,每到用餐時間大家都窩在房間裡各吃各的,誰也不敢信任誰的廚藝。

傍晚時分定延洗澡去了,因為房間禁止飲食,Momo在飯桌上吃完了打包回來的豬蹄,摸著圓滾滾的小肚子回到房間,在桌上看見了一個信封。

“To 最可愛的Momo”

「這又是什麼套路?浪費紙。」Momo吸著殘有豬蹄味的手指,笨拙的撕開信封。裡面這麼寫著:

“Momoring~在床上躺好乖乖等我回來~我洗澡好送妳一個大禮物~BY愛妳的延延”

「搞毛呀。」Momo不屑把信封隨手一丟,裡面居然又掉出了兩張紙。

「疑?這是什麼?」Momo把它們撿回來,打開一看…不看還好,一看就不得了,這裡面寫的…居然是火辣辣的小!黃!文!!!

「唔……」Momo單純歸單純,這方面的東西也不是完全看不懂,頭上的小桃子自燃了起來,Momo趕緊蓋上信紙裝作沒看見。

「我看不見~~我看不見~~我真的什麼也沒看到~~~(淚奔)」Momo瘋狂的甩著頭想把記憶甩去。

只是內心冷卻下來後,好奇心又燃了上來,那是一篇有關兩個女孩子的文章,字是定延寫的。Momo從來不知道兩個女人是怎麼發生情愛關係,自己也害羞的不敢去查,剛才看到的連衣服都還沒脫完啊……

Momo作賊心虛探出門看了一眼,定延應該暫時不會回來,侷促不安的用小拇指勾起信紙一角。

“再看一點點…應該沒關係吧……?”

好奇心戰勝了理智,Momo再次環顧四周,戰戰兢兢拿起了文章看了起來。

“哎…原來用手指呀…”Momo看著自己的手指感到高深。

“呦…嘴巴好像也可以…是…這樣?”看得太入迷,Momo的小舌頭也上上下下動了起來。

“不不不…我要抱著吸收知識的敬畏心態來面對…”嘴上一直否認著,Momo敏感的身體早已燥熱了起來,小桃子幾乎是融化的癱在頭上,就連小內內裡那個神秘的地方也微微濕潤了起來。

“哎一古真是的…不看了不看了……”說著說著已經看完了大半張,Momo情不自禁的反覆夾緊雙腿撫慰那一絲絲不請自來的慾望。

這時……

碰——房門毫無預警被定延打開了。

「妳…妳怎麼沒敲門……?」做壞事的Momo急忙把信紙丟到桌上的某個角落,驚覺藏不了又趕緊將紙塞進袖子裡,可惜一切都太遲了。

「Momo呀…妳剛才…在看什麼呢?」定延色慾薰心的表情仿佛早已預謀好。

「沒…沒有……」Momo視線漂移。

「那妳袖子裡的紙…借我看一下好不好…?」定延灼熱的眼神逼得Momo只能一直後退,最後咚一聲的跌到床上,定延馬上壓了上來。

「定延…不要……還沒洗澡……」Momo掙扎著。

「為了妳老公我的“性”福,違規一次也是無妨的呦~」袖子裡的信紙已經跑到定延手上:「妳剛才看到哪裡?我們代替她們繼續做完!」

「延…拜託…不要……」

「為什麼不要?」定延的壞手在Momo全身上下亂竄:「Momo妳胸部好軟~嗷都已經這麼濕了~」

「延……不要……」Momo無力的反抗。

「來~好吃的小桃子給老公親一親……」

「別呀……」

@+?=(#€^§><|%©×……(時光快轉中)

~夜晚~

「啊…Momo…輕一點…啊…太深了……要壞掉了…」

「俞定延妳給我叫小聲點!」

「Momo…那裡不要…人家是第一次…嗯…哈……」

「噓!妳想讓她們通通聽見嗎?」

「啊…Momo…嗯…太快……不行了要去了啊啊啊啊啊~~~~~」

隔壁房間崩潰表示:「她倆居然……我TMD俞定延原來還是個受?!!!!!!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默兒 的頭像
    默兒

    是默兒呀

    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